Posted by : Unknown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麥倫華斯博士的話





我們已經忘記從前人們可以享盡天年。現在,許多人因人為疾病離世,這些疾病可以且應該是可以預防的。據統計數字顯示,每三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;每三名就有一名過早死於心臟病;而餘下的其他人不是死於另一種疾病,便因意外死亡。只有很少人會自然地百年歸老。
絕大部份人過早離世並在疼痛和痛苦中蹉跎了太多歲月,這很不幸。慢性退化性疾病正肆虐全球。我的父母都因而過早離世。在我17歲那年,父親死於心臟病,數年前,母親亦因癌症病逝。當我父親去世時,我記得母親曾跟我說,希望我可以做點甚麼去幫助他。
我們現在知道最佳的營養是長期保持健康的關鍵。不幸的是,在現代典型的膳食中,我們難以攝取維持健康所必要的高水準的營養。而且,營養補充劑行業內充滿了 不完善、不均衡的產品。這個發現促使我於1992年創立了USANA Health Sciences,以便研製強效營養配方並製造優質的營養補充劑。今天,我相信USANA Health Sciences的產品可以讓人們長壽健康,對於能夠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,我感到很興奮。

USANA客戶可以放心,他們身體細胞所獲得的是合適類別和數量的營養物質。同時,USANA家庭獨具慧眼,幫助人們採用USANA產品支援的健康生活方 式,已經成為一股全球性力量。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,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。USANA這個大家庭將是世界上最健康的家庭。願您能認同我的信念,更願您 能熱愛生命,活得健康快樂,令生命的每一刻都精彩豐盛。


麥倫華斯博士
USANA Health Sciences, Inc.創辦人兼主席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- Copyright © USANA美商優莎納 - USANA2013 - Powered by Mike John's FACEBOOK - Designed by Mike John's Blog -